Friday, December 3, 2010

PLKN之倒霉事件








PLKN时候的倒霉事件。我怕我不写出来,总有一天我会忘记。

第一件事~发生在营地对面的小树林。我们在里面进行着navigasi hutan,有人必须负责拿着指南针,再跟着指定的度数,走到目的地。我当时对指南针其实并不熟悉,虽然在这之前老师有向我们讲解,可是我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发梦。所以对于指南针,只是略懂外貌,怎么用,我不是很清楚。当天,有几个组员志愿出来拿着指南针带我们到目的地,到中途过后,带队的老师就要我们报数。当时的我很不爽其中一个组员,而且这个组员负责带我们到目的地。我个人觉得他没礼貌,好胜心强,跟我们说话也没礼貌。结果报数的时候,我就表达我的不爽,我记得我的号码是lapan belas。结果恶梦开始了。老师不懂是不是看出我很不爽,特地叫刚才lapan belas的人出来。我傻了,因为老师要我拿着指南针带着大家走到目的地。这次惨了,我不熟悉指南针,要我带着大家走?!结果走错路,还被老师罚躲进厕所。结果我就和我讨厌的那个人呆在厕所一段时间。我们的组是最后抵达目的地的。

第二件事~也是在营地对面的小森林。当时在进行着kraft hutan。老师在前面讲解关于森林的一些知识。还好我很认真地听。因为地上很多蚂蚁,我只是不小心站起来而已,结果老师就叫我站起来讲话,讲关于刚刚他讲解过的东西。我的天,同一个老师,叫的又是我!逼不得已就讲一些我懂的,还好都对,不至于成为大家的笑柄。

第三件事~发生在pc(pertolongan cemas)是一个活动,讲解关于紧急治疗的东西。过后老师就会从我们当中选出伤者,然后要其他人找出伤者帮他们包扎和给予援助。结果又是我倒霉,老师叫我出去,抽签决定当哪一个伤者,我竟然抽到orang gila>.

第四件事~我也差不多忘记了。好像是发生在bertugas的时候,一大清早就要去绑旗。roll call开始的时候,老师发现我们绑的旗绑得不好,然后就帮我们绑。因为这样,我和另外两个组员被罚,罚跑padang kawat。别人bertugas 的时候什麽事都没有,偏偏在我bertugas的时候就被罚!>.<

如果没记错,就是这四件事。那个时候,我倒霉,别人也看得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