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2Dec

T.T

我好像有一种习惯,我很喜欢专牛角尖。我很习惯把很简单的事情想得很复杂,所以搞得自己每次都想太多。正所谓处女座天生对忧虑情有独锺,我想是对的。每一次都是我想太多,现在是不是也是我想太多?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心情到现在还是很不好。没有力气再去说话,没有力气再去做事情,很想一直睡,睡到不会醒,睡到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忘记。我不想再理了,没有动力让我再去想了。

考车pass了又怎样?昨天驾车的时候差点撞去别人的车,我觉得我考车的时候真的很幸运,考官很随便,结果轻而易举就让我及格了。其实我的驾车技术根本不及格!

1 comment:

Rui said...

练习多一点,驾多一点就ok^^
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