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说实在

说实在的,我很生气!

我生气一个朋友因为某些原因而爽约
我们能够相聚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每天无聊的做傻事
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一起生活
我们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没有烦恼的过日子

现在开始
大家各有各忙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我想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因为各自的忙碌而忘记了彼此
我不希望会有这么的一天

说实在,我对于这一段友谊开始心灰了。
我发觉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表现得很在乎
其余的我看不见

有时我会很矛盾
是不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想的东西真的存在

有你们的同在,有你们的付出,我们才能够继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