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回顾过去,今年的我的确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做过的事。

年头的时候,忙工作。赚钱赚钱赚钱
过年后工作就停了,然后就等着去国民服务。每天都在等信。
结果派我去Sabah,我从来都没有去过,有机会坐飞机。
在那里认识了不同地方的人。Sabah有很多bumiputera。
也在那里认识了一位好朋友,也是Sabah人,而且大我三岁。
就这样在Sabah度过了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其实还蛮短的。
还记得刚开始去的时候,会很不惯。
一拿到电话打给妈咪就哭了,因为东西吃不惯,而且第一个星期的时候又被罚。
过后就惯了,还顺利回来。
而且也第一次感受到和朋友离别的痛苦,就好像失去亲人一样。
回到KL,有时看回一些ns的照片也是会哭。

ns回来一个星期后,开学了。我的中六生活开始了。
说真的,的确不好读。刚回去还蛮不自在的,又要赶之前的功课,压力很大。
过后也就慢慢习惯了。
和班上的人也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老师请吃pizza
去1u看电影
去ah lap家的中秋晚会
去帮学校筹钱
去槟城
去吃火锅

然后自己也在今年顺利拿到了驾驶执照。
undang和考车都是一次就过关,可是现在的驾车技术还是麻麻地。
然后自己在这一整年里面,都是短发。其实我也不懂几时要留回长发。
还有就是第一次看完六本连载小说《盗墓笔记》。这本小说还未结束。


我在Sabah当兵,当天是我bertugas。


第一次坐飞机,吃飞机餐,还有机会飞去sarawak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幸运吗?


tamat perbarisan


我们一起穿baju kurung,我第二次穿baju kurung



为了kawad kaki,第一次包头巾。


belian 大合照


第一次和pengawas去马六甲。lembaga pengawas的第一次旅行。


全部都是pengawas。


第一次收到这么大份的礼物,而且不是在生日当天。


Sabah的朋友来KL旅行,我们一起出去唱歌逛街。

其实我不想2011年的到来,我想一直停留在2010年。

可是时间总就会过去,我们不能把它停留着。

2010
我人生的第十八个年头,也是我活到现在,最喜欢的一年。

Goodbye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