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我用了应该是三个星期的时间来看这六本书。每一本都用了三天的时间,只是后面两本比较慢。在巴士上也看,去槟城在车上的时候也看,在妈妈的档口的时候也看,等食物来的时候也在看。每一本平均有两百多页,有两本是三百多页。这六本已经结束了吗?还没,我要看第七本可是还没出。《盗墓笔记》在第五本是大结局,可是只是第一季的大结局,可是所谓的大结局,谜底的背后还是谜底,而且出现更多的谜底。要到第几本才算结束呢?这就要去问作者了。



这个是里面的重要人物,分别是闷油瓶,吴邪,三叔,潘子,胖子和阿宁。阿宁已经在中途死了。其余的都还在,至于三叔是否还存在,还没揭晓。在这六个人当中,我最喜欢闷油瓶,是个很神秘的人,而且还相当厉害。佩服他!


这张照片拍到很美咧,没有edit过的哦!

我不是书的主人,呵呵,这些书也是别人借我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