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ahyap



旁边这位是来自远方的朋友。我喜欢称呼他为ahyap。他在KL待了两个星期,今天坐早上的飞机回山打根了。我觉得和他还蛮有缘的,因为他在KL的这段日子和我住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我一直跟他说原来这个世界真的很小。虽然都住在同一个地方,但我们只见了三次面。

我和他是在NS里面认识的。他因为读书的关系而迟进营。他大我三年,现在他已经是大学生了。因为只有三个华人女生在同一组,所以每次有活动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一起看戏听讲座,一起吃杯面和零食。所以我在kem的时候有问题一定会找他,有时会叫他帮我从外面买东西进kem,要不然就每天下午吵他睡觉。然后有时下午肚子饿的时候就会一起吃零食,吃杯面。总之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跟他讲。

半年过后的我们再次相遇了,一起去唱歌逛街。虽然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了,他还是一样很开朗,很喜欢笑。昨天就拿了一封信给他,然后一直跟他讲要小心,要好好照顾自己。昨天以后,几时我们还会再见面呢?



现在的他应该是顺利回到家了,以他的性格现在应该是在睡觉。

ahyap,take care ya!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