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槟城之旅

槟城之旅8/12/2010-9/12/2010


这是我第二次去槟城

第一次去槟城好像是在四五岁的时候,已经忘记了。


槟城
一个很美丽的城市,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也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









炒粿条~可惜和asam laksa无缘


我属猴


极乐寺~其实我很想上去看看


我很喜欢脚踩在沙滩的感觉


我的相机把天空拍的很美^^


tropical fruit farm


新鲜的水果和好喝的果汁


toy museum-我在学kungfu panda单脚站><


我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又在模仿了




回家路上

槟城再见了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一个人单靠地图绕完整个槟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