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Moontree + Pavilion

自从看了PA3以后就一直计划到现在
终于在星期日那天去了一趟Moontree和Pavilion

与两位仁兄第二次的出游
也是我第一次去Pavilion = =

首先第一站
Moontree


 很舒服的环境

 阳台外种满了植物

阳台外的风景


 里头卖了很多手作物

 平安

 两位仁兄 :D

 很贴心,准备了白开水给我们

巧克力布朗尼 Chocolate Brownie
不错!
 
很意外地看到这个手作物 :D
有没有很像大雄送给Gumiho的那块肉
XD
 
 
 离开之前,先留言吧

这就是Moontree的大门
Ignore穿着鞋子的我 = =

 
 
过后就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
再走路去Pavilion
 


 前一天在KL Sentral的LRT遇见111111
在Monorail竟然也有机会看到
 
 本来也是想拍1111
结果又是意外多了两个1 
XD

第二站
Pavilion :D





Pavilion的外头有很多熊
就像是有很多不同种类不同国家的熊在迎接着你 :D
 
Pavilion的Christmas decoration
 







超大罐的Sticky!


 Tokyo street

SUKI-YA



 这里的选择并不会像平时的自助火锅来得多
可是幸好还有很多蔬菜和菇类
而且它的汤很甜!

这个不是tomyam,是kimchi

这里的绿茶很好喝!


 刘海长了,用发夹pin好好先 = =

巧克力的ice-cream比较好吃
给我弄到好像大便将 = =

吃完suki-ya过后就到处走走

 从六楼望出去

 我主要是要拍那个红橙色字的Tokyo street,结果电话zoom不到= =




 坐着只是因为有人的脚要断了

过后就去S&J

大爱rilakkuma!
 
 我皮肤的颜色和后面teddy bear的颜色几乎一样 = =

只能说你是二十四孝哥哥
换作如果要我买东西给我的弟弟,我一定会随便买!XD


 到处去找wifi,结果chatime这里就是一个wifi zone = =
很意外可以拿到chatime的 redemption card :D
盖完10个cop就可以free一杯!XD



喝完chatime就离开了Pavilion
临走前还进一下apple的店按一下ipad = =
过后再搭monorail回去maharajalela站
因为二十四孝哥哥要回去moontree买蛋糕给妹妹 = =



在monorail里,不坐白不坐
XD



就这样与两位仁兄的第二次出游就这样结束了
我和你们两个见面的时间应该会越来越少
我毕业了,明年你们也上中四了
时间快到真的是没有理你追不追到= =
所以接下来去计划下我们的下一站要去哪里

明天PMR成绩放榜,祝福你们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