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12-2011


想说


如果我说的话真的很伤
让你觉得很难过
我只能说上一句抱歉


我是一个很不会表达的人
我不会用很婉转的方式说话


所以
我只会选择不说
又或是当我选择说出来的时候,就是最直接的说法


我不会安慰别人
我发觉安慰别人比说话更难!
所以我只会选择沉默
可能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因为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时间甚至可以把一切带过


学会自己做出选择
学会自己做出决定
最终的决定和选择始终掌握在你的手里
真的可以不用去在乎我给的建议。


我不是不理你
也不是要断绝任何关系
你不是包袱


我只想让你减少依赖,变得更坚强。


希望你会明白。






Lastly,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Hope you all have a wonderful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