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6 December




我要选择相信
我不能怀疑
更不能存有疑心
我能做的就只有相信 :)



我不是一件货物
更不是一件东西
绝对不是!
虽然我很想成为笔和枯叶
可是请试想一下
笔和枯叶也有存在的价值
我想说的是
请不要敷衍我!
*请不要对号入座!



无法遵守的承诺
到最后变成的是一种谎言
如果想用承诺换来信任
那干脆从一开始就给予信任
没有信任
有再多的承诺
那又如何?



Facebook deactivate了
Blogger成为了我最好的伴侣
距离呐喊的日子
终于快到了
而我现在却处于holiday mood的状态
却又不能太过放肆自己
该念书的时间还是得乖乖念书



毕业了
要毕业了
今天回家路上
思玲突然说:“嘉颖,今天是你最后第三次骑脚车去学校了。”
原来
今天真的是最后三次了
剩下的还有两次  :(
考完试后
回学校的日子会变少
可能是零
是个未知数
告别蓝衣,告别学校,告别老师,告别学长团,告别同学们
是时候向外飞了吗?
在pengawas里
有些junior还会叫我senior
其实我比较希望别人叫我tebu
至少tebu听起来
少了那份严肃
多了一份亲切
像是对朋友的称呼
所以不要再叫我senior啦
我已经退休很久了
对自己说该放下的是时候放下了  =)



突然觉得我是个很失败的主人
我的相机已经不知在外飘流了好几个月
可是我却未能帮它收尸
任由它在外流浪   T.T
它在外能否入土为安我也不晓得
只能说我真的是个失败的主人









想说
或许小孩的纯真是大人们最羡慕的地方
这种纯真
随着年龄的增长
好像已经离我们很远了
年龄的增长
得到很多
也会失去很多
所以珍惜很重要!
:D



*晚上随便写写也会有这么多东西好写,我想应该是烦恼变多了 -□-

4 comments:

观林 said...

我陪你去Pavilion~
请我吃这个! :D

http://www.pavilion-kl.com/content/store_guide_detail.php?cat=5&catc=28&str=498

chloejiaying said...

>___<
看价钱先XDDD
我要喝chatime!!! =P

现在剩一科罢了
开始煲戏咯! ^______^

将我们要几时去?你几号得空?文俊ok吗?.____.

观林 said...

我们决定18号去!
因为星期日的时间比较长。:D

做么你不听文俊的电话 - - ?

chloejiaying said...

我知道了,18号去
去了moontree再去pavilion

那时我电话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