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结束。

终于考试结束了
总共8张papers,花了三个星期
如果说不累,是骗人的


还记得考试前的两星期就开始放假了
STPM比SPM迟开始,也较迟结束
放假开始了
也只能拼命啃书
轮不到你选
我还几乎天天恶梦
精神也有够差
胡思乱想很压力


可是现在回想
我都熬过来了
当读书读到很痛苦很累的时候
我很羡慕其他人可以早早上床睡觉,没有压力
所以那个时候我很期待考完试过后的那份自由
我很期待考完试过后那个没有压力可以无忧无虑睡觉的日子
我很期待可以每天煲戏,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可是不知为什么
考试前和考试后的心情其实并没有差异很大
只是一个考试前
一个考试后
结论就是日子还是一样过
反而多了一样东西
空虚
我的生活好像少了目标,少了方向


我在问我自己:为什么考完试了并没有想像中的开心
我找不出答案

所以在FB写的status~
【我很想爬上屋顶,然后高声呐喊: 我自由啦!!!!!】
是之前的心情 



想到
最后一天穿校服
最后一天骑脚车去学校
最后一天上学
最后一天的中学生涯

其实我很不舍

七年岁月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七年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这七年也是成长宝贵的经验
这七年也是人生一大体验 

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
从今以后,就只能回味


Juniors们
加油呗
相信自己
你们可以做得很好的
祝福你们!




我爱惜的蓝衣
我爱惜的学长团
我是自愿加入这个团体
直到现在没有过半点后悔
就只觉得我很庆幸因为进了这个团体
以前duty的方式
duty harian
kumpul
meeting
interview
还历历在目!



黑白永远都是绝配
黑鞋配白袜
以后还有机会吗?




今天4点结束考试
还书讨论一番后,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回不了家,困在学校,肚子又饿,就只能等待雨停
我在想
这是不是上天要留给我们最后的回忆?!
这种回忆
或许以后会想起,会更加刻骨铭心吧
但愿如此。





我在想
十年以后
这所学校会不会有所不同,有所变化
十年以后
当我再次从游此地,会不会把原先的样貌给忘了
SMK JINJANG,谢谢你
很怀念在学校度过kem的日子






等待雨停的当儿



考完试后
一堆还未清理的课本
是时候要清干净
环保循环去


 lower six.

upper six.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