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幼儿园篇




看到这些可爱的封面联想到什么呢?
对,这些都是幼儿们的课本。
现在的我就是个幼儿园老师! /__\







这个lesson planer,第一次做的时候简直就是看不懂加不懂怎样写!
算啦,再写多3次给它,我就要跟他说byebye!
因为我又要辞职啦  =3=


本来只想当个幼稚园老师,现在下午还得再教小学生补习!

把所有的学生都丢给我,然后竟然在别间课室睡觉,这种老师真的是越想越生气!

教学生补习不是一门生意,请不要让它变成商业化。我承认我很没有经验,我连小学3年级的科学都不会,都没办法解释给学生听。我也是人,不是一看题目就知道是什么答案。如果还是硬要我教补习,我只会把学生变得很没有水准,这种事情我做不了。

而且当我生气时,我一定会发泄在学生身上。所以就干脆辞职不干了!在那里也有很压力的时候,有经验的老师都好像一直在point out我的缺点。

我很无能我也知道!/...\

最多只能做到这个月尾,其实我很想星期一就离开!>.<

而且,薪水也没有很多,可是却像只牛一样在做事!

我妈还说,像个保姆!=W=









这个素的鳗鱼饭真的很不错吃。素鱼里还夹着一尘马铃薯泥!打从吃素以来,终于可以吃到鳗鱼饭了!


金瓜汤,不会很甜也不会很腻,味道刚刚好。面包很松很好吃。


这一顿午餐没有介绍错了,谢谢西瓜!下次一定要再回去试别的!xDD



发泄完毕,星期一就去见院长说,我要辞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