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17/3/2012





望着他们,有时候都会在想:小时候快乐很简单,长大后简单就是快乐。

小孩们的经典语录:哼!我不要跟你好!
可是几分钟后还是会一起玩,一起闹。

教幼儿很累,和幼儿一起去旅行更累!X.X

这份工作只会待到这个月尾,不舍的就只有我的学生。

我的离开也许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不是个好老师。或许下一个老师会更好。

现在的父母都忙于工作,都把孩子送去托儿所或是安亲班。这样的孩子其实真的很可怜。功课学业虽然是重要,可是让他们好好享受他们的童年才是最重要!人生中童年就只有那么的一次,如果童年只为了上补习班,做功课,上安亲班,这真的是很可悲!有时候我会很想告诉我的学生:不要来补习啦。因为这间补习中心真的很没有quality!


真的觉得你做老师做到这样真的很可恶!要不要投诉你只是看在我的口要不要说而已!你根本不配做老师!



还有就是,头发长了!xDDD
我有在很努力的把头发留长!


终于拿到第一份工作的薪水了!可是好像少RM50!怎么办,还在犹豫着要不要call那个agent!

距离要买DSLR的日子还有很大一步要走!只能说现阶段只能等收入比较稳定的时候再去想会比较好 :X


2 comments:

观林 said...

老师,你怎样弄这个图画的?

chloejiaying said...

我学生的照片?电话的美图秀秀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