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驾车




我很想成为图片里的女生
可以无忧无虑的驾车
可以载着家人朋友到处去,尤其是家人。

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已经很久没有驾车了
昨天我发现,如果要我驾车,我会感到害怕紧张。突然出现这种感觉,让我觉得也许我对驾车有了恐惧感。

想驾车的时候,不被允许。
被允许驾车,感到害怕。
没有车的时候,家人就会问我:“做么你没有去学车的?”
(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让我觉得很烦很讨厌,去想五百次过后才问可以没有!!!)

关于驾车,我想总有一天我会崩溃>_____<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1 comment:

绮盼 said...

dont scare about it =]
che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