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Feb


阳光的照射,让我看见了希望。有了希望,人生才有希望吗?

这几天回到了老地方工作,只是工作到年三十晚。今年也是一样,没有办法吃团圆饭了,去年已经没吃了。我想明年也是一样,在工作中度过团圆饭。

有工作,一直在担心时间不够用。其实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一开学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开学的第一天就有一个任务要我去完成了。希望在假期里把这个任务做好,要不然后果会不堪设想!

无谓的事情,不想再想了,也没有时间去想了。不好的回忆已经过去了,就让它过去,逼自己再也不要再去想它。留下一些好的回忆,我会永远保存着!

2 comments:

绮盼 said...

gambate!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

chloejiaying said...

thank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