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8Nov

假期了,对自己说,去读书,去做功课。结果某某人借了我一本《盗墓笔记》,我在功课和小说之间,我选择了小说。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有一点闷,结果一直看下去,不得了,情节很紧张,就一直追下去了。现在看着第二本,总共好像有六本将多,而且还没出完,我看我要加快速度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这么多字的书,以前都是看红蜻蜓出版的书,也是有两百多页,可是字比较大。这本《盗墓笔记》也是有两百多页,可是字型比较小,所以真的很多字。看第一本的时候,花了三天的时间。第二本看到中间去了,继续加快速度!

明天考车了,说不怕是假的。我尽量叫自己不要去想将多,一直看书,听歌,希望真的可以让自己不要将紧张。而且世界上将多人都会驾车,没有理由我不可以的,哈哈!

努力祈祷当中,我真的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