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NOV

以前我有个算是蛮要好的朋友,我们很聊得来,一起补习,一起说笑,一起逛街。毕业以后虽然不常见面,但还是会继续保持联络。

今年六月之前我会把我的事情毫不保留地告诉她,让他给我一些意见,而且当我跟他分享我的事情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而我在当时也很珍惜这一段友谊。

可是有很多事情,没有永久。分开了一段时间以后,出现的是一段距离。当我从某某地方回来,再次遇见他,我很想把我的事情像以前一样,毫不保留地跟他说,可是在那个时候,那种感觉已经不在了。面对着他的时候,只有陌生的存在。

现在,我对这位朋友,到了很陌生的地步,如果问我想挽回这一段友谊吗?我觉得这得靠缘分,毕竟在学校的时候,我跟她已经没话好说了。我们不是吵架,只是在我们之间,隔着一道很遥远的距离。



昨天某某人送了我一只很丑的公仔还有一个不懂实不实用的杯
她让我觉得很bl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