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PLKN Life(Part 2)

这一篇我要写关于plkn的食物
还没去之前有人说一天吃六餐
没错
一天真的是吃六餐

早餐
早茶
午餐
午茶
晚餐
宵夜

那里的早茶,午茶还算不错
不会很难吃

可是那里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

为什麽呢?

因为我是个vegeterian
虽然老师有做这个tag给我

可是我觉得一点用处也没有
每一次午餐和晚餐我一定会带着这张卡去吃饭
以证明给makcik kanteen知道
我是个vegeterian
可是当我给他们看这张卡的时候
他们就会问我:"moi,makan ayam/ikan tak?"
==vegeterian有吃鸡或鱼的吗?
刚开始他们知道我是vegeterian的时候
还会炸一些素的午餐肉给我
可是有时也会忘记我
我想在将大个kem里面
只有我一个是vegeterian
可是这些素的午餐肉只是出现在一段时间而已
过了一阵子
素的午餐肉不再出现了
出现的只有荷包蛋
从此以后我在kem里面吃的午餐和晚餐都只是菜加一粒荷包蛋
有时差不多是天天都吃鸡蛋
这个是malam kebudayaan的晚餐
菜+荷包蛋
别人的盘子装的是满满的食物
最后一天的午餐
我的食物和别人的很大分别
他们还有炸鸡
我只有蛋+汤
在那里的吃早餐
有几次被逼要吃maggi

如果早餐是nasi lemak
就没有我的份了
因为他的辣椒是ikan bilis
如果只叫我吃饭+鸡蛋+黄瓜
我宁愿吃maggi
因为这样的nasi lemak淡淡没有味道
很难吃!
所以在kem里面吃饭
有时候会吃到很想哭
去跟老师或mentor投诉都没用
还是一样
天天鸡蛋
而且那里的青菜出现很多次包菜和豆芽
回到KL我都不敢再吃这两样菜了
有时妈妈会问我要吃什麽菜
我都回答:“只要不是包菜,豆芽和荷包蛋,其它都ok。”
我想如果再吃这些菜
我怕我会吐
不过在那里
最值得安慰的是星期日有的去佛堂
因为有斋菜吃
也是一个星期里面
我最开心的一天=)
在kem里面
汤匙和叉严重不足
还好我跟我的mentor投诉以后
他借我汤匙叉
要不然每天就要去抢或者是被逼用手吃
我想可能是我上辈子做了什麽坏事
所以上天用三个月的时间来惩罚我
派我进PLKN
不给我好好吃饭
所以我去plkn是去还债的
去plkn真的是会肥
我就是个例子
虽然每天只吃菜
可是我几乎每天都吃饼干
在那里
我爱上了饼干
回到kl后
也是几乎天天吃饼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