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7July

yeah!
难熬的日子过去了
明天考完Muet后
考试就结束了xD

PA-还蛮难的,尤其是选择题
至于graph
erm....
希望不会给那个老师扣分扣到很惨

BIO-虽然只是考一个chapter
可是要背的东西很多
结果就是读不完
我就是这么的不幸运
老师都出我没读过的
惨了!

MATH-刚开始看题目的时候
觉得题目不会很难
还会做
可是不懂为什麽
当做的时候
我不会做了
而且有很多不确定
如果这一次的考试考不好
下一次的考试会更糟!

CHE-我死在这一科
这一科是我死的最惨的一科
应该没有办法及格
我空很多

以上就是我在form6的第一次考试
form6的确不简单!

最近很忙
从上个星期一开始没有上网到现在
打破纪录了

以前一天没有上网都不行
现在是懒惰上网

是好事来的
继续加油啦!

~飞去读novel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