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3 7


我知道時間一直在走,不停地走。我知道一眨眼,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便會過去。

好想念綠茶紅豆,好想念綠茶拿鐵,更想念的是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的感覺。

偶爾晚餐以後都會打電話給媽媽。她會問晚餐吃什麼啊?很抱歉的是,我都很隨便的把晚餐解決掉。每一次的晚餐不是懊惱應該吃什麼,而是想著媽媽煮的菜。怎麼辦?兩個月後才可以回家!:(((

你只在乎你在乎的。不要用你不在乎的眼神去傷別人。或許你很單純,可是這種單純很虛偽!

昨天房間裡同時出現蟑螂和壁虎。打給媽媽,媽媽睡了。上天要我自己面對。T.T

大房子可以讓每個人住的舒服,睡得安穩。可是每個人都習慣呆在房間,牆壁把大家給隔離了。

呆在金寶將近半年,我還是比較適合城市的生活。

1 comment:

RUI said...

你可以準備一些可以打蟑螂的東西!
tissue盒子或者鞋子,我也是用這些的叻^^
壁虎就比較麻煩……而且ge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