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两位仁兄!

对!
就是昨天!
28/10/2011

Paranormal Activity 3


我们好像计划了有一个星期才成功进到戏院看这部戏  =____=


一下子有练习啦
一下子又有上课啦
一下子又假期没有交通啦
>____<
到了最后还差点迟到 =0=



两位可爱的juniors:

其实我已经忘记到底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尤其是gl,我好像连一点印象都没有。
只是记得应该是通过FB的chatbox.
然后还逼你做Avril Lavigne的bookmark给我 XD
我还记得你看到狗吠还会喊!=3=

至于wj,我还记得以前我有说过我很讨厌你。
你还冒充别人在msn跟我chat.
当我知道msn里面的人是你的时候,当场傻眼。
现在想回去,当时我们聊些什么已经忘记了。
还有一次就是,为了一件事情,和你在FB聊天到凌晨三四点 =.=

和你们变得比较熟应该是下午班kem过后
那时候我好像自以为是带你们进kem -...-
然后就三人行将,拿着电话,坐在dewan的pentas上,用着学校的wifi一直FB! XD
upload status~看谁的status最多人按like =.=
upload照片
上youtube听歌

我之前好像是叫你们来学校一起温习,结果换成在学校度假!-_-
而且还得空到去恶作剧其他人
躲去女厕,偷偷去装水,然后从上面把水淋下去。
结果我们也遭遇到不好的下场,其他人也拿着水上来把我们淋成落汤鸡 >_<

晚上burung hantu的时候
还差一点睡不醒 -___-
然后又快快起身去作弄人 XD

有时放学过后
一起打包nasi lemak进p-room吃
order domino pizza for wj的生日
出去外面买珍珠奶茶
:D

还有很多事情我好像忘记了 D:
这一切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了~

我tebu要毕业了啦 /.\
明年不会再时时刻刻在学校看到我了
放学后没有的打包nasi lemak了
更没有珍珠奶茶
T___________T

虽然PMR刚结束
可是这只是人生中的小插曲
明年你们就是高中生了
这两个月把握时间好好休息啦
明年开始不再是honeymoon啦!
明年开始,好好的享受你们的高中生涯吧!=)



偷拍不成>.<



WJ
书包黑色,眼睛黑色,皮肤黑色,就连你的电话也是黑色!
做么抄我! >.<
你啊,不可以再将容易emo,我很怕你会变成小直 XD
从换成蓝衣到现在,要接受事实啦,不可以讲不想做呀。
好好做下去吧 ^___^



GL
你的新名字-叉烧仔加尿片王 XD
我每一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笑,而且还会笑到很大声!(我特地放这张照片的)
明年Form4了啦,不要再大喊大叫,更不要再因为怕晒,把冷衣当头巾来戴 =w=
吃多一点calcium补你的身高啦!
你也是一样,不要再将容易emo啦 ^___^


p/s: 请两位好好去学习如何搭巴士,要不然总用一天你们会在KL这个大城市里迷路! x__x

记得我考完试后,我们的下一站,Moontree!:D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中六的生涯。
万分感激你们的出现! =D

我有一张list
里面有五个人
这五个人是我最舍不得的junior
GL和WJ
你们是这张list里的其中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