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Efe@2010

ExpORt fUrnITurE eXhIBiTiOn MaLaySia
是一个国际性的家私展

有很多international buyer来参观
也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

我能在这个fair做工
要谢谢
Emerson
思玲
志森
因为是他们介绍我去做的

虽然只有四天
但是已经可以让我存更多的钱!

我第一天去的时候
他们派我到exhibitor lounge
那里是给参展商休息和用餐的地方
桌子上有饼干免费给他们吃
他们可以喝咖啡
吃杯面

不过全部都是自助式服务
self-service

我在那里负责做什麽呢?
我只是负责refill
杯面
咖啡
饼干

那里的冷气好像不用钱酱
很冷
所以除了第一天
最后三天我都穿冷衣
要不然我会冷死

从前面看进去
就是这样

在那里还有提供OTO按摩椅
有很多人进来这里睡觉

OTO的负责人
(我偷拍的!)
第一天去到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人
第二天有partner陪我了
她是Amy
其实很难讲她是什麽人
她不是本地人
她的爸爸是越南人
可是她的妈妈是泰国参日本
所以她是个混血儿
她来马来西亚读书
她不会华语
所以我只能跟她讲英文
她的英文很好

她会一点韩国话
我有叫她教我
chloe jiaying imnita
就是说我是chloe jiaying
像是自我介绍

环保袋
我们每天都留下来把一些纸塞进环保袋
这些环保袋是给visitor的

最后一天了
大合照






Ms.Gan
算是我们的老板
大大合照


结束后
剩下的是空旷的场地
和数不尽的垃圾

No comments: